扬汤止沸

一个发稿和存档的号,不会回复任何问约稿的评论/打tag全凭心情/指手画脚不礼貌的人会直接删评^_^

酒吧救火

看到酒吧救火想到的


无双人设 



以下叙述来自贾诩:

“三国那边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给bar 老板姓曹我们就叫他曹妈 

曹妈也是给 就开了不少分店 最近开的一家就叫魏晋 对面刚好就是一家Tbar

那天我和几个朋友一块去喝酒 顺便把给 然后那家店DJ 就是张郃 正好在煎鱼 后来他刚好发现放了一首他要跳舞的歌 哦对 两只蝴蝶 他跟夏侯渊要跳舞的时候就说你等我下 然后就去跳舞

那会隔壁给吧 就那个东吴店放进来俩小鬼 正好来找经常跑来我们这给吧找曹妈儿子玩的孙权 要拉他回隔壁给吧

他们就看到那个鱼在煎啊 就冲过去要动锅铲 说你们怎么可以煎我们家都督意欲何为 我们给吧里的人就去拦 结果油不小心给打翻了 那个鱼就爆炸了

但是呢给生性都比较乐观 像魏晋这边都觉得可能是那种余兴节目吧 实际上那个火舌都窜出来了

我朋友郭嘉还在喝酒 然后满宠还在那问 诶要买单吗

然后我就在那边喊 买个p单 快逃命啊 他们这群给才反应过来 说快逃啊 往外跑 像夏侯霸这种跑得快的年轻人 拉着他爹就跑出来了 司马懿那种腰腿不好的还得他俩儿子搀着他往外跑 

曹妈你们也知道 就是个中年男子 胡子一把那种 就跑出去哭天喊地那样 然后他那个二把手经理荀彧 就像女儿搀扶爸爸一样挽着他的胳膊 给他递手绢

主要是今天给吧那几个保安像夏侯惇典韦那几个 都跑去喝酒了 也没人敢救火 像钟会那种小贵公子那种 还在那梗着个头说英才不做这种事 实际上我看他腿都软了

正好对面那T吧老板王异 就地开了个消防栓就跑来了 说曹妈我们来帮你 

然后那T吧的那些女T 辛宪英步练师孙尚香张春华蔡文姬貂蝉吕玲绮啊就一下子全冲了过来 一人提个灭火器往里面冲

最好笑的是什么 最好笑的是10楼其实也住了个给 就是荀攸 火才烧到二楼 他就在楼上说诶呀不行了要烧到了 就要往下跳 我们就在底下喊 不要跳啊

后来是隔壁T吧灭的火。

评论

热度(13)